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男友挾持 上網訂披薩自救

26歲男子尼克森4日與25歲女友崔德葳爭吵後,開始在她面前磨刀,不准崔德葳離開視線或使用電話,不過崔德葳成功說服讓她用手機訂外送披薩。她訂了一份辣香腸披薩,並加上「救命!幫我打911,告訴911人質求救!」的字句。(取自網路)

26歲男子尼克森4日與25歲女友崔德葳爭吵後,開始在她面前磨刀,不准崔德葳離開視線或使用電話,不過崔德葳成功說服讓她用手機訂外送披薩。她訂了一份辣香腸披薩,並加上「救命!幫我打911,告訴911人質求救!」的字句。(取自網路)

2015/05/08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披薩的外送應用程式成了求救管道,讓美國一名遭男友持刀挾持的婦女與她3名稚兒獲救。

佛羅里達州雅芬公園(Avon Park)市警方指出,26歲男子尼克森4日與25歲女友崔德葳爭吵後,開始在她面前磨刀。他不准崔德葳離開視線或使用電話,不過崔德葳成功說服他讓她用手機上「必勝客」網站訂外送披薩。她訂了一份辣香腸披薩,並加上「救命!幫我打911,告訴911人質求救!」的字句(見圖,取自網路)。

訂單打上求救字眼

雅芬公園必勝客分店下午3點40分收到訂單,員工認出該地址是熟客,立即報警。店經理漢米爾頓說服務28年來,未曾經歷這種事。」

警察抵達尼克森住處時,手中抱著一名寶寶的崔德葳正逃出房子,說男友握有一把刀。尼克森原本拒絕走出屋子,後來警方說服成功,並將他逮捕,2名孩子安全無虞,無人受傷。

警方說,尼克森疑因吸食安非他命亢奮而挾持女友。崔德葳供稱,當天稍早她試圖離家去學校接小孩,但尼克森抓住她,最後跟她一同前往。警局小隊長魯登說:「若我站在那兒磨刀,以威脅的方式看著你說『我要殺了你』,而我曾對你施暴,你會如何看待這些訊號?」警方盛讚崔德葳的反應。

尼克森被控加重傷害、毆打、非法拘禁以及妨害司法等罪名。2007年以來他多次被捕,包括毆打、攻擊執法人員、損害財產、公共場所酗酒、竊車、酒駕以及偽造文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