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保羅嘉年華 客家鄉親助陣

2015/02/21 06:00

〔記者謝如欣/聖保羅報導〕今年聖保羅的嘉年華會場很台味,數百名客家鄉親從世界各地趕來參加泛美客家懇親會,第一天就趕上森巴花車競賽,就連騎著單車遊遍南美的陳同華也跟上列車,在會場大秀國旗服。

巴西聖保羅客家文化中心堪稱全美洲規模最完整且佔地最廣的客家活動場所,巴西客家會藉該中心落成十週年慶的機會,舉辦泛美客家懇親會,邀請全球鄉親參加知名的巴西嘉年華,包括台灣、美國、日本、香港、澳洲、加拿大等國數百名客家鄉親,連同客委會副主任委員范佐銘帶領的客家傳藝巡演團隊,一同感受巴西熱力四射的本土藝術森巴歌舞。

今年因為缺水造成許多社區街頭嘉年華紛紛停辦,但競賽會場的各森巴學校仍努力表現,森巴女郎們的造型更節省布料,乾脆多以不掉色顏料彩繪,在熱浪中更顯涼快。客家鄉親們一來就遇上大雨,為聖保羅降降溫,卻降不了大家的熱情,穿著雨衣跟著又唱又跳。

穿著國旗上衣騎著單車一路從北美騎到南美的陳同華,最後一站到了聖保羅。在聖保羅客家會的贊助下,不僅獲得飲食及生活上的照料,也跟上了一票難求的嘉年華慶典,一路揮舞著中華民國國旗,著國旗裝和森巴女郎合影,讓台灣的圖騰游走在巴西的街頭巷尾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