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女失散十多年 重逢亂倫想婚

2015/01/19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十八歲女子正在籌備婚禮,但要邀請母親參加可能有點困難 ─ 因為,她要嫁的是自己的父親。

打算通知母親 還要生小孩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該名女子五歲後就沒見過親生父親,兩年前父親透過「臉書」與讀高中的她取得連絡,兩人見面後,女子到父親家裡共度一週。少女在當週與父親發生關係,獻出她的第一次,之後兩人開始約會,交往兩年後,現在決定結婚。

女子說,兩人並未掩蓋彼此的關係,但母親那邊的親戚都以為兩人只是父女關係,知道兩人真正關係的只有祖父母還有她最好的朋友,祖父母知道兩人在交往還非常開心,等不及要抱他們的孩子。

女子表示,婚後打算移居新澤西州,因為那裡的法律允許近親通婚。她打算通知母親,她與父親相愛,打算結婚,還打算生小孩,「如果她想看孫子,我們還會寄錢給她,讓她開車過來」。

一般都認為,近親結婚會生出基因有問題的小孩,但是該名女子卻嗤之以鼻:「大家都認為近親生出的小孩絕對會有遺傳問題,其實不然,那是在帝王之家那種很多年近親通婚才會發生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