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脫衣舞俱樂部 覬覦女留學生

2008/06/11 06:00

〔本報駐加特派記者張伶銖/溫哥華9日報導〕加拿大移民部對脫衣舞孃工作簽證拒絕率高達98%,使得多倫多市的脫衣舞孃俱樂部,陷入找不到舞孃的窘境,如果加拿大移民部政策不改,業者已準備改聘請持國際學生簽證的女學生,半工半讀,每周依法最多可以工作20小時,來為業者解燃眉之急。

一年前,加拿大移民部宣布修訂移民法,加入「防止包括脫衣舞孃在內的加國臨時工人,可能受到虐待、剝削或成為人口走私活動的受害者」,移民部並指示在世界各地的加拿大簽證官員,對脫衣舞孃申請工作簽證嚴格審查。

代表53間脫衣舞孃俱樂部的加拿大成人娛樂協會,從2004年開始一直向移民部要求正視脫衣舞孃簽證被拒問題,2004年當時移民部長斯高遭人揭發濫用職權讓一名替她助選的羅馬尼亞脫衣舞孃延長簽證,事後因此引咎辭職,連帶連累更多脫衣舞孃簽證被拒,在2004年時,還有423名外國脫衣舞孃獲發工作簽證,但到了2006年人數下降至只有17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