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中大將 美議員蓋拉格提前辭職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共和黨籍卅九歲主席蓋拉格廿二日宣布,下月十九日離開國會。(路透檔案照)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國與中國共產黨戰略競爭特設委員會共和黨籍卅九歲主席蓋拉格廿二日宣布,下月十九日離開國會。(路透檔案照)

2024/03/24 05:30

2月已宣告放棄競選連任威斯康辛州聯邦眾議員職位的美國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22日宣布,將提前辭職並於下月19日離開國會。曾是美軍陸戰隊情報官的蓋拉格退役後轉戰政壇,2017年擔任國會議員至今,成為國會對中鷹派的代表人物,並大力支持台灣。據悉,蓋拉格的辭職與他對國會分裂的失望有關。「富比世」22日報導,蓋拉格未來將投效國防科技承包商大數據分析企業帕蘭泰爾(Palantir)技術公司。(編譯周虹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