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籲重啟開城工業區 北韓:不排除永遠關閉

南韓保守團體今天於首爾火車站舉牌抗議,要求北韓政府重啟開城工業區,但北韓表示,若南韓政府再對北韓措施說三道四,就將永遠關閉開城工業區。(路透社)

南韓保守團體今天於首爾火車站舉牌抗議,要求北韓政府重啟開城工業區,但北韓表示,若南韓政府再對北韓措施說三道四,就將永遠關閉開城工業區。(路透社)

2013/04/11 16: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北韓單方面關閉開城工業區引南韓勞工不滿,今天200名南韓保守派份子聚集在首爾火車站舉牌抗議,要求北韓重啟開城工業區,並譴責北韓政府接二連三的文攻武嚇,讓朝鮮半島以及整個東亞地區陷入緊張局勢。對此,北韓反而更加強硬的威脅到,如果南韓政府繼續對北韓的措施說三道四,開城工業就不可能重新開門營業。

外媒報導,今日200名南韓保守團體聚集在首爾火車站舉牌抗議,其中包括韓國自由聯邦,要求北韓政府停止對南韓以及東亞地區的威懾行為,另外,也訴求北韓政府重新開啟開城工業區。根據中央社報導,南韓政府曾失望表示,北韓「違反國際規範和協議」,希望北韓停止錯誤行動、做出「正確選擇」。

然北韓還是保持其一貫的強硬作風。北韓政府回應道,需要停止「錯誤行動」並做出「正確選擇」的當事者恰恰是南韓總統朴槿惠;並且強調,李明博政府得以順利營運的開城工業區,但現在卻被關閉,朴槿惠政府責無旁貸;甚至威脅道,如果朴槿惠政府繼續對北韓政府的所作所為說三道四,將造成更加無法挽回的地步;媒體預測北韓政府所指的就是永遠關閉開城工業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