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備射了? 北韓導彈朝上空

北韓不但把移動式導彈發射車移向東海,更已把發射台朝向上空,疑似已準備好要發射飛彈。(路透社)

北韓不但把移動式導彈發射車移向東海,更已把發射台朝向上空,疑似已準備好要發射飛彈。(路透社)

2013/04/11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又有大動作!北韓不但把移動式導彈發射車移向東海,更把發射台朝向上空,疑似已準備好要發射飛彈,對此,南韓軍方回應,尚未確認消息真實性。不過,今天早上有消息透露北韓導彈已回倉,並讓發射車做不規則運動誤導美國衛星的監看。

韓媒報導,日本政府已從衛星影像觀察到北韓移動式發射台已朝向上空,疑似已完成發射準備,但南韓軍方還沒有確認此消息的真偽。日本媒體NHK也報導,昨晚北韓已將導彈移向東海。

不過,韓聯社今天早上報導,南韓軍方觀測到北韓佈署「舞水端」導彈,做好發射準備,但又將其移回倉庫,重複多次出倉以及回倉的動作,咸鏡南道區域的多台移動式導彈發射車也在做不規則移動,軍方研判是為了誤導或疲勞美方的衛星監試。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北韓可能都還沒未導彈填充油料,因為一旦填充油料後就不可恣意移動導彈,也沒有觀察到油料車在附近。

對此日本政府則表示,北韓只要一發射導彈,日本就會立刻回給他們1顆愛國者飛彈2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