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航海王》配音 她將擔任小丸子新聲優

《櫻桃小丸子》官方宣布,將由41歲的菊池心接手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工作。(圖擷自櫻桃小丸子X)

《櫻桃小丸子》官方宣布,將由41歲的菊池心接手主角小丸子的配音工作。(圖擷自櫻桃小丸子X)

2024/04/12 13:47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畫《櫻桃小丸子》中主角小丸子配音員「TARAKO」3月不幸離世,享年63歲,外界關注由誰接手小丸子配音,現《櫻桃小丸子》官方宣布,將由41歲的菊池心接手。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櫻桃小丸子》X官方帳號今(12日)宣布,菊池心將成為主角小丸子配音的新聲優,菊池對此表示:「或許大家暫時聽著不習慣,希望給彼此多一些時間來適應,那樣的話我會大受鼓舞。」在當地時間4月21日播出的節目將是菊池心首次為小丸子配音的集數。

現年41歲的菊池心以元氣的少年角色及性格明朗的少女角色配音居多,曾配過《火影忍者》宇智波紗羅妲、《航海王》黑炭玉等角色,也在《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國民動畫中獻聲過。

TARAKO為小丸子配音整整34年,不料3月4日凌晨,TARAKO驟逝,令外界惋惜,日本富士電視台為找尋聲優繼任者,一度重播舊集數緩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