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追查音樂廳恐攻案 情治單位再逮4嫌

莫斯科近郊的番紅花大會堂(見圖)上月22日遭到恐怖份子攻擊。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今日宣布他們逮到4名嫌犯。(法新社)

莫斯科近郊的番紅花大會堂(見圖)上月22日遭到恐怖份子攻擊。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今日宣布他們逮到4名嫌犯。(法新社)

2024/04/02 06:43

首次上稿 04-01 22:03
更新時間 04-02 06:43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情治單位1日宣布,在高加索地區又逮到4名與3月22日恐怖攻擊案有關的嫌犯,這4人涉嫌為恐怖分子提供資金與武器,此案目前已有16人落網。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在聲明中指出,他們一天前在達吉斯坦地區(Dagestan)的南部逮捕4個人,這些人涉嫌資助與供應武器給3月22日在莫斯科近郊番紅花大會堂(Crocus City Hall)犯案的恐怖份子。

俄羅斯執法單位先前已逮捕12名與恐攻有關聯的嫌犯,其中有4人據信為槍手,為塔吉克公民。

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Interfax)引用了聯邦安全局的一部影片,影片中一名被逮捕的男子供稱:「我給他們武器,他們襲擊了番紅花大會堂。我給他們的武器來自馬哈奇卡拉(Makhachkala)。」

馬哈奇卡拉是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的首府。達吉斯坦位於高加索地區,穆斯林在該地區占多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