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軍陣亡達600人 加薩醫院驚現數十具屍體

一名巴勒斯坦婦女坐在加薩市希法醫院的廢墟中,以色列軍隊去年4月1日從該醫院所在的建築群撤離,此時以色列與哈瑪斯戰鬥仍在持續。(法新社)

一名巴勒斯坦婦女坐在加薩市希法醫院的廢墟中,以色列軍隊去年4月1日從該醫院所在的建築群撤離,此時以色列與哈瑪斯戰鬥仍在持續。(法新社)

2024/04/01 17:1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加薩走廊持續激烈戰鬥中,以色列軍方1日公布陣亡人數已增加到600人,而以軍同日撤出加薩最大醫院希法醫院(Al-Shifa),據報現場發現數十具遺體。

《法新社》報導,以色列軍方1日公布,一名20歲的士兵納達夫.科亨(Nadav Cohen)在加薩的戰鬥中不幸身亡,去年10月7日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來,以軍陣亡人數累計達到600人。

另一方面,加薩衛生部門透露,在以色列軍隊1日從北部加薩市的希法醫院撤離後,院內發現數十具屍體。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此前曾發聲明指出,在前幾週的包圍行動中,希法醫院已有21名病患死亡,超過100人仍被困在內,包括4名兒童和28名重症病人,他們極度缺乏食物、水源、醫療用品和適當治療,醫院內部更瀰漫著傳染病。他敦促以色列提供便利,讓世衛和合作夥伴能夠把病人轉移。

以軍以哈瑪斯利用醫院重建指揮中心為由,自3月18日起圍攻希法醫院。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3月3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在醫院內消滅了超過200名恐怖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