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航空本月第11起事故!遇亂流緊急轉降 機上22人受傷

聯合航空航班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紐澤西州紐華克,孰料遇到亂流緊急改降,機上22人受傷。聯航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聯合航空航班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紐澤西州紐華克,孰料遇到亂流緊急改降,機上22人受傷。聯航客機示意圖。(美聯社)

2024/03/30 13:18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航空問題頻傳!聯航85號航班波音787-10客機載有312名乘客,29日原定從以色列特拉維夫飛往美國紐澤西州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孰料遇到亂流緊急改降紐約州的斯圖爾特國際機場,機上22人受傷。

據航空媒體《Simple Flying》報導,29日下午5時37分,聯航客機準備在紐華克機場跑道著陸,飛行高度降至350英尺(約106公尺),孰料突然爬升並轉向西北,達到4200英尺(約1280公尺)的高度前往斯圖爾特機場,最終在下午6時降落。

聯航客機著陸後,有15人在現場接受治療,另7人送往紐約州聖路加康沃爾醫院(St. Luke's Cornwall Hospital),同班機在當晚8時16分繼續起飛,8時34分降落在原目的地紐華克機場。

據了解,這已是聯合航空本月第11起事故,旅遊媒體《AFAR》顯示,3月4日聯航波音737-900客機從德州休士頓飛往佛州邁爾斯堡(Fort Myers),孰料在半空中一具引擎噴出火焰,班機緊急折返降落,機上167人平安無事。

同樣是3月4日,聯航波音757-300客機從夏威夷檀香山飛往加州舊金山,怎知在太平洋上空驚傳一具引擎關閉,幸好還是安全降落在舊金山國際機場。

3月7日,聯航波音777客機原定從加州舊金山飛往日本,在起飛過程發生輪胎從半空中掉落事故,砸毀地面車輛,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3月8日,聯航波音737 MAX 8客機從田納西州孟菲斯飛往德州休士頓,在降落時飛機衝出跑道並卡在草地上,機上160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都沒有受傷。

同樣是3月8日,聯航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加州舊金山飛往墨西哥,在出現液壓問題後緊急轉降加州洛杉磯,機上110人平安疏散。

3月9日,聯航空中巴士A320班機,原定從伊利諾州芝加哥歐海爾機場飛往猶他州鹽湖城,在機油警告燈號亮起後回到芝加哥。

3月12日,聯合航空一架從澳洲雪梨飛往美國舊金山的波音777-300客機,在起飛2個多小時後因液壓問題緊急返回雪梨降落。

3月14日,聯航空中巴士A320從德州達拉斯飛往加州舊金山,在降落前發生液壓系統洩漏狀況,起落架附近冒出煙霧。

3月15日,聯航波音737-800客機載有139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從加州舊金山飛往奧勒岡州梅德福機場,孰料降落後赫然發現機身外部缺了一塊。

3月18日,聯航波音777-200原定從舊金山國際機場飛往日本大阪,在停機坪上等待近2小時後返回登機口讓旅客下機,機長透露右邊引擎無法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