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3分鐘! 男子才開車離開巴爾的摩大橋就斷橋 驚險逃過一劫

馬里蘭州20歲男子傑登事發之前3分鐘才開車離開這座大橋,直到收到女友簡訊才得知橋被撞斷,奇蹟般地逃過一劫。(美聯社)

馬里蘭州20歲男子傑登事發之前3分鐘才開車離開這座大橋,直到收到女友簡訊才得知橋被撞斷,奇蹟般地逃過一劫。(美聯社)

2024/03/27 15:32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26日凌晨1點15分左右被1艘新加坡籍貨輪撞塌,迄今2人獲救、6人下落不明。當地20歲男子傑登(Jayden)事發之前3分鐘才駛過這座大橋,直到收到女友簡訊才得知橋被撞斷,奇蹟般地逃過一劫,消息曝光引外界矚目。

綜合外媒報導,傑登的母親珍沃夫(Jen Woof)提及,兒子傑登26日原本要住在河北岸的女友家,然2人起口角爭執,傑登當晚凌晨開夜車返家,途中開車行經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沒想到剛離開大橋約3分鐘橋就被貨輪撞上,驚險逃過一劫。

珍沃夫說,「當日凌晨傑登一到家就慌張地大聲呼叫,並播放朋友於阿米斯特德堡(Fort Armistead)錄製大橋崩塌影片」。她指出,傑登開車快到家時收到女友私訊才知曉大橋坍塌,一開始還誤以為是因吵架而被關心,細問才得知大橋撞斷事故,恰巧成為最後一批過橋人群。

據了解,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遭貨輪撞上後,整座橋數秒鐘斷成多截坍塌。目前已知2人獲救,仍有6名工人下落不明,美國海岸防衛隊目前暫停對6名失蹤人員的積極營救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