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青少年開車肇事釀4死4傷 花3千萬保釋在外

美國華盛頓州18歲少年開車肇事釀4死4傷,已繳交100萬美元保釋在外。華盛頓金郡監獄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華盛頓州18歲少年開車肇事釀4死4傷,已繳交100萬美元保釋在外。華盛頓金郡監獄示意圖。(美聯社)

2024/03/25 10:58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18歲少年瓊斯(Chase Daniel Jones),在金郡首府西雅圖郊區開車造成4死4傷事故,被控犯下4項駕車殺人罪(vehicular homicide),目前已繳交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1萬元)保釋金。

據《美聯社》報導,瓊斯是西雅圖郊區4車連環車禍的肇事者,導致1輛廂型車內的38歲女子哈德森(Andrea Smith Hudson)、13歲的瑪蒂爾達·威爾卡森(Matilda Wilcoxson)、12歲的艾洛伊絲·威爾卡森(Eloise Wilcoxson)與布朗(Boyd B. Brown)喪命。

除了4人死亡之外,車禍中還有4名傷者送醫治療,其中包括哈德森的2個小孩,肇事者瓊斯也因為傷勢就醫,全程由警方看守,治療完畢後立即被捕。

金郡監獄資料顯示,瓊斯目前被指控犯有4項駕車殺人罪、2項駕車襲擊罪、1項危險駕駛罪,不過,他在繳交100萬美元後已保釋在外,獄所方面並未說明他是否已聘請律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