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 英國鋼琴家Dr.K:好想去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8日在X平台分享自己拿著台灣國旗的照片,直呼「好想去台灣」。(圖翻攝自Brendan Kavanagh_X平台)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8日在X平台分享自己拿著台灣國旗的照片,直呼「好想去台灣」。(圖翻攝自Brendan Kavanagh_X平台)

2024/03/18 19:30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又名Dr.K)今年1月在倫敦車站商場直播彈鋼琴,遭一群中國小粉紅亂入鬧事,引發國際關注,更掀起一波全球反共熱潮。近日他在社群平台「X」又分享自己拿著台灣國旗在事發地拍的照片,直呼「好想去台灣」!

卡瓦納今年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St Pancras International)商場內直播彈奏鋼琴,過程中遭一群手拿五星旗的中國人亂入,要求停止拍攝,因為侵犯他們的肖像權,但因卡瓦納沒有要妥協的意思,還直言自己沒必要遵守中國法律,讓小粉紅破防,開始大鬧。直播影片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全球網友關注。

後續卡瓦納掌握「辱華密碼」,除了重回事發地彈奏鋼琴高喊「支持台灣、支持香港」,公開拿出諷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小熊維尼,還特別將象徵天安門事件的「8964」元素印在英國國旗上製作成貼紙,再掀一波話題。

被小粉紅大鬧至今已2個月,卡瓦納今天(18日)透過X平台分享自己在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鋼琴區高舉台灣國旗的照片,直呼「好想去台灣看看......」。貼文底下湧入大批台灣網友表示歡迎,但也有小粉紅爆氣,批卡瓦納到現在還在炒作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