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關東甲信山區6日防大雪 東京8日恐降3月雪

日本關東甲信地方受到低氣壓影響,預計6日白天山區將降下大雪。至於包括東京在內的關東地方平原地區,8日上午也可能降雪。(圖擷自氣象署)

日本關東甲信地方受到低氣壓影響,預計6日白天山區將降下大雪。至於包括東京在內的關東地方平原地區,8日上午也可能降雪。(圖擷自氣象署)

2024/03/05 20:20

〔中央社〕日本受到低氣壓接近影響,關東甲信地方持續降雪,預計到6日白天以山區為主地區將降大雪。至於包括東京市區在內的關東地方平原地區,8日上午也有降雪可能。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低氣壓可能會在8日通過關東地方南部,為當地帶來降雪或降雨,所以當天上午東京市區有機會降雪。

雖然8日要出現造成積雪的降雪可能性很低,但降雪時間可能出現在上午的通勤及通學時段,還是需要注意對交通帶來的影響。到了9日,以東北及北陸地方為主的地區風雪都可能增強。

TBS電視台報導,受到南岸低氣壓在關東地方外海形成影響,關東地方8日將降雨或降雪。由於氣溫偏低,連東京市區都可能出現雨雪交雜的情況;目前預測東京市區就算下雪的話雪量也很少。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受到伴隨鋒面的低氣壓影響,關東甲信地方持續降雪,預計到6日以山區為主地區將降大雪,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嚴防積雪對交通造成的影響及路面結凍等情況。

根據目前預測,到6日白天止的24小時降雪量,關東北部山區為35公分、甲信地方為30公分、關東北部平地及箱根到多摩及秩父地方為10公分。

如果屆時氣溫較預報來得更低的話,不排除可能出現「警報級大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