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在以色列駐華府使館外自焚 竟是美國空軍現役軍人

以色列駐華府大使館25日下午傳出有男子自焚,抗議加薩戰爭,美國空軍事後則證實,該男子為美國空軍現役軍人。(法新社)

以色列駐華府大使館25日下午傳出有男子自焚,抗議加薩戰爭,美國空軍事後則證實,該男子為美國空軍現役軍人。(法新社)

2024/02/26 12:16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駐華府大使館25日下午傳出有男子自焚,抗議加薩戰爭,男子身上的火焰被撲滅後隨即被送醫急救,目前男子重傷、情況危急。美國空軍事後則證實,該男子為美國空軍現役軍人。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自稱是布希納爾(Aaron Bushnell)的男子當時身穿迷彩軍裝,並透過網路直播,宣稱「我將不再參與種族滅絕行為」,並表示他要做的事與巴勒斯坦人遭受的苦難相比可說是微不足道。隨後男子自焚,並重複高喊著「解放巴勒斯坦」,等到周邊警察緊急用滅火器撲滅火焰時,男子已重傷倒地。

美國空軍發言人萊利(Rose Riley)表示,目前可確認該男是美國空軍現役軍人。華盛頓特區大都會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表示,男子被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情況仍危急。以色列大使館方面則表示,沒有使館人員在此次事件中受傷,全員平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