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墊底!美歷史學家為歷屆總統打分數 拜登排名是……

美國歷史學家最近為歷屆總統排名,川普敬陪末座,拜登則名列第14。(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歷史學家最近為歷屆總統排名,川普敬陪末座,拜登則名列第14。(法新社檔案照)

2024/02/21 01:10

〔中央社〕美國歷史學家最近為歷屆總統進行排名,解放黑奴的林肯(Abraham Lincoln)排名第一,前總統川普敬陪末座,現任總統拜登則名列第14。

美國政治學協會(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Association)154名專家學者對歷屆總統進行排名,評級為0至100分,0分為失敗,50分是表現一般,100分則代表偉大。

排名前5的美國總統依序是林肯,小羅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老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及傑佛森(Thomas Jefferson)。

歐巴馬(Barack Obama)以73.8分排名第7,小布希(George W. Bush)以40.43分名列第32,拜登以62.66分位居第14,川普僅得10.92分,敬陪末座。

進行這項調查的大學教授范恩(Justin Vaughn)及洛汀豪斯(Brandon Rottinghaus)寫道:「拜登最重要的成就可能是他從川普手中奪回總統寶座,恢復了較傳統的總統領導風格,並準備在今年秋天防止總統職位落入前任(川普)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