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難預測? 普廷:我更喜歡和拜登打交道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14日播出的專訪中表示,相比美國前任總統川普,他更喜歡與現任總統拜登打交道。(歐新社、法新社、彭博,本報合成)

俄羅斯總統普廷在14日播出的專訪中表示,相比美國前任總統川普,他更喜歡與現任總統拜登打交道。(歐新社、法新社、彭博,本報合成)

2024/02/15 14:00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在14日播出的專訪中表示,相比美國前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他更喜歡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但強調願意與任何一位美國總統合作。

據《路透》報導,俄羅斯國家電視台(Rossiya)記者札魯賓(Pavel Zarubin)日前專訪普廷,問及民主黨拜登和共和黨川普「誰對我們更有利」時,普廷毫不猶豫表示:「拜登。他是一個更有經驗、更能被預測的人,是一位老派的政治家。」

普廷隨後微笑補充:「但我們願意與美國人民信任的任何一位美國總統合作。」此為普廷首次公開評論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預料將於今年11月二度交鋒。

然而,由於美國政壇正陷入動盪,且美俄關係處於近60年來低點,普廷此番言論是否帶有政治目的,不得外界所知。

俄羅斯2022年入侵烏克蘭後,遭拜登政府與西方盟國強力應對,一連串措施包括擴大北約、對莫斯科實施一波又一波制裁,並向基輔提供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援助和武器。

美國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2020年發布的一份報告指出,俄羅斯曾試圖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幫助川普擊敗民主黨對手希拉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