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襲烏克蘭加油站燃料外溢 火流成河釀7死含一家5口

2024/02/11 00:15

〔中央社〕俄羅斯趁夜出動無人機襲擊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市一處加油站,造成7人死亡,其中包括同一家庭的5人。火焰隨燃料向外擴散,罹難者都是被活活燒死,另有數人受傷。

法新社報導,加油站遇襲後,燃料迅速擴散到鄰近街道上。傷者拉古亭(Oleskandr Lagutin)說:「5分鐘內火流成河,我們必須逃離家裡,只能快跑。」

地方當局說,大火造成一對夫妻與另一個家庭的5人遇難。

罹難夫妻的親戚納塔莉亞(Natalia)說:「我的岳母打電話說起火了。…她打回來後開始尖叫,說火燒到房子了。我們聽見最後的尖叫聲,就是這樣了,再也聯絡不上她。」

哈爾科夫州(Kharkiv)州長西涅古波夫(Oleg Synegubov)另表示,遇難的一家5口包括一對父母及其7歲、4歲與7個月大的男孩。他說,死亡母親與男孩在浴室避難,父親的遺體則是在屋內走廊上被發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說:「這些孩子還沒經歷過人生,卻因俄羅斯人的瘋狂而喪命。」總統府幕僚長葉爾馬克(Andriy Yermak)表示:「我們非常憤怒,這些人會付出代價。」

哈爾科夫警方調查部門負責人博爾維諾夫(Sergiy Bolvinov)說,遇襲油庫區存放大約3800噸的燃料,死者都是被「活活燒死」。11302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