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7.6強震 金澤車站告示牌猛烈搖晃、水管斷裂 驚悚畫面曝

日本石川縣於今(1)日下午發生規模7.6的淺層地震,金澤車站(金沢駅)有民眾拍攝到強震當下在月台劇烈搖晃的驚悚畫面。(圖擷取自社交平台「X」)

日本石川縣於今(1)日下午發生規模7.6的淺層地震,金澤車站(金沢駅)有民眾拍攝到強震當下在月台劇烈搖晃的驚悚畫面。(圖擷取自社交平台「X」)

2024/01/01 21:1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石川縣於今(1)日下午發生規模7.6的淺層地震,各地災情嚴重。然而,石川縣的金澤車站(金沢駅)有民眾拍攝到強震當下在月台劇烈搖晃的驚悚畫面,隨後又傳出車站漏水的災情。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氣象廳正式命名此次地震為「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然而,有網友在金澤站拍下強震當下帶來的恐怖場景。

根據影片內容顯示,有一位路人原本站在月台中央,感受到地震搖晃力度增加,越來越難站穩,急忙跑向樓梯旁,緊抓扶手,而頭頂的電子告示燈牌也在劇烈搖晃,發出巨大聲響。然而,在經過10秒的強震後,整個車站瞬間陷入黑暗,一片漆黑,隨後又開始閃爍。

另一名網友也上傳了一段同為金澤站的影片,畫面中可見,民眾紛紛以包包遮住頭部,靠近柱子邊緣尋求庇護,也有人迅速逃入車廂跪地保護頭部。

隨後,也有網友拍下金澤站因地震導致水管爆裂,天花板開始漏水,使車站內形成一灘灘水窪,還有店內商品紛紛掉落的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