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16歲少年傻眼! 搭本土航班赴俄亥俄州 結果降落在波多黎各

美國16歲少年獨自搭乘邊疆航空,原本要前往俄亥俄州,孰料飛機卻降落在加勒比海波多黎各。邊疆航空客機示意圖。(歐新社)

美國16歲少年獨自搭乘邊疆航空,原本要前往俄亥俄州,孰料飛機卻降落在加勒比海波多黎各。邊疆航空客機示意圖。(歐新社)

2023/12/31 13:59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6歲少年洛斯(Logan Lose),本月22日獨自從佛州坦帕搭乘邊疆航空客機,原本要前往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孰料飛機卻降落在加勒比海波多黎各,使得他一下機就相當傻眼,不知該何去何從。

《NBC》報導,邊疆航空允許15歲以上的未成年人單獨搭機,但沒有像部分航空公司那樣,為無人陪同的青少年或兒童提供專屬服務。洛斯父親瑞安(Ryan)透露,他兒子那天是第一次獨自坐飛機,情緒相當緊張,地勤人員當時只有查看兒子的登機證,沒有掃描條碼。

原本要去克里夫蘭和家人一起過耶誕節的洛斯,下機後赫然發現自己在波多黎各,顯得十分手足無措,瘋狂傳訊息給家人求助。瑞安表示,從簡訊內容當中,可以看出兒子相當驚恐,幸好在後續聯絡下安排洛斯搭當天飛機返回坦帕,隔天再前往克里夫蘭。

邊疆航空對此坦承是公司方面的疏失,才讓原本要到俄亥俄州的洛斯搭錯飛機,登上了同個登機口、目的地為波多黎各首府聖胡安的航班,邊疆航空已向洛斯一家人表達誠摯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