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科技大亨逼簽「性奴契約」 女助理遭變態調教還要「謝謝主人」

美國商業網路平台Tradeshift創辦人朗恩遭爆曾強迫女下屬簽「性奴契約」。(彭博)

美國商業網路平台Tradeshift創辦人朗恩遭爆曾強迫女下屬簽「性奴契約」。(彭博)

2023/12/14 06:52

首次上稿 12/13 23:38
更新時間 12/14 06:52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技公司Tradeshift創辦人兼執行長朗恩(Christian lanng)驚傳被前助理指控迫簽「性奴契約」,不僅要讓朗恩發洩性慾,還得忍受一切性羞辱。醜聞曝光引發熱議,據悉朗恩不僅被告上法院,今年9月已被公司開除。

綜合美媒報導,總部位於舊金山的Tradeshift經營商業網路平台,朗恩遭前助理匿名指控強迫簽署長達9頁的性奴契約,要求助理需低聲下氣稱呼朗恩為「主人」,私下需配戴項圈、跪著聽命令,只要朗恩需要發洩性慾,必須隨傳隨到發生性行為。除此之外,她聲稱還得忍受朗恩打她、小便在她身上、拿異物侵入身體等「處罰」,被「處罰」完還要「謝謝主人」。

女子還說,她在2020年被公司開除,當時她就向公司人資投訴這份性奴契約的存在,強調自己是被迫簽署,不過毫無下文。今年她決定揭發朗恩惡行,一狀告上加州法院,上週四(7日)終於開庭審理。

朗恩的醜聞在本月12日曝光,引發外界熱烈討論,而Tradeshift也於今年10月發布聲明,公司新的董事會與管理團隊於今年8月下旬得知朗恩受到嚴重性侵與性騷指控,9月1日已將他解僱,從董事會除名。

對此,朗恩否認相關指控,聲稱與被害女子是自願發生性關係,「此案所陳述的指控都極具毀謗性,且絕對是錯誤的,並沒有真實反映出我過去與原告的關係。我否認在擔任執行長期間,或在一生中其他時刻對他人有過性虐待。事實是原告跟我原本是戀人,有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發生過性關係,這段關係在她2014年加入Tradeshift之前就已存在。」他還說,女子其實從未向公司提出正式或其他形式的投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