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女子魂斷巴哈馬 衝浪遭鯊魚襲擊身亡

巴哈馬群島警方表示,1名美國女子4日在該國立槳衝浪時,意外遭鯊魚襲擊身亡。圖為新普羅維斯登島一景。(美聯社資料照)

巴哈馬群島警方表示,1名美國女子4日在該國立槳衝浪時,意外遭鯊魚襲擊身亡。圖為新普羅維斯登島一景。(美聯社資料照)

2023/12/05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哈馬群島(Bahamas)警方表示,1名美國女子4日在該國立槳衝浪時,意外遭鯊魚襲擊身亡。

據《路透》報導,巴哈馬警方稱,事件發生在該國人口最多的新普羅維斯登島(New Providence)西部、1間度假村附近海域,年逾40歲、自波士頓前來觀光的美國籍婦女與1名男性親屬一同遇難,2人隨後被現場救生員救起。

警方表示,「已對受害者進行了心肺復甦術。然而,女子身體右側傷勢嚴重,包括右臀和右上肢。」警方補充,女子當場被宣布死亡。

致命的鯊魚襲擊在巴哈馬並不常見,但這已是近日第2起鯊魚襲擊事件。警方指出,11月21日,1名47歲的德國女子同樣在大巴哈馬島(Grand Bahama Island)附近海域潛水時,遭遇鯊魚攻擊,且至今行蹤仍不明。

2022年9月,1名58歲的美國女子與家人在新普羅維斯登島海域浮潛時,遭鯊魚攻擊不幸喪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