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知名小粉紅被爆7萬元「嫖娼失敗」 網笑翻:簡直盤子

著名中國小粉紅「磊哥」被爆出花了約新台幣7萬元嫖娼,卻「得不到相關服務」。(圖擷取自X平台)

著名中國小粉紅「磊哥」被爆出花了約新台幣7萬元嫖娼,卻「得不到相關服務」。(圖擷取自X平台)

2023/11/18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爆料,中國知名小粉紅「磊哥」去年2月花了人民幣1萬5900元(折合新台幣約7萬元)嫖娼,事後才發覺被詐騙,報警處理,卻不敢承認自己想嫖娼才上當受騙。事隔1年,嫖娼事件本月14日在X平台被爆出多張證據,中國網友也嘲笑「出手闊氣」的磊哥「簡直是盤子」。

X平台網友@leigedebaba爆料,磊哥去年2月18日完成俄羅斯拍攝工作後,隔天到上海為採訪做準備,晚間按耐不住,透過微博找小姐服務。據了解,磊哥當時支付了人民幣1萬5900元的費用,卻「沒有得到相關服務」,這才明白是一場騙局。

@leigedebaba接續指出,磊哥發現自己受騙後極度憤怒,2月21日報警。報警時卻以拍攝反詐騙宣導為由,並未透露真實目的。

@leigedebaba曬出多張證據指出,報案電話與磊哥的手機號碼相同,案情紀錄更寫到「報警人是做自媒體的,花了錢卻沒有得到性服務」。後續更有其他網友詢問他嫖娼案是否為真,磊哥竟只回覆一句「你猜」,隨即封鎖該網友。

對此,磊哥於15日晚間在推特反駁網友爆料,聲稱自己並未嫖娼,自己並不感到慌張。他說,目前無法透露太多事情,需要等待進一步的處理。中國網友則紛紛留言嘲笑他,花了高價嫖娼,「簡直是盤子」。

X平台網友指出,磊哥發覺被騙後報警,但卻不敢警方坦白案情來龍去脈。(圖擷取自X平台@leigedebaba)

X平台網友指出,磊哥發覺被騙後報警,但卻不敢警方坦白案情來龍去脈。(圖擷取自X平台@leigedeba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