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藥試圖性侵女議員 法國參議員體內疑驗出多種毒品、律師否認

法國參議員葛利歐,傳出對下議院女議員下藥並試圖性侵。(圖擷自法國參議院官網)<h4>☆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h4>

法國參議員葛利歐,傳出對下議院女議員下藥並試圖性侵。(圖擷自法國參議院官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2023/11/18 12: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副主席、66歲參議員葛利歐(Joël Guerriau),傳出對國民議會(下議院)女議員下藥並試圖性侵,已於16日被警方逮捕,有消息顯示他體內驗出安非他命、鴉片藥物、大麻、古柯鹼、美沙酮、興奮劑的成分,但葛利歐委任律師17日晚間出面否認。

據法媒《BFNTV》報導,法國巴黎檢察官辦公室指出,葛利歐涉嫌在他人不知情的情況下,使用可能改變判斷力或控制力的物質,並試圖藉此展開強姦或性侵害。

葛利歐委任律師德拉伊(Rémi-Pierre Drai)表示,全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並反駁葛利歐本人體內驗出多種毒品的消息,強調其非法藥物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據了解,受害者和葛利歐是好友關係,原本是要和對方前往餐廳吃飯,後來在葛利歐的邀請下改為到他家做客,期間葛利歐的行為非常奇怪,不僅調暗燈光亮度還一直盯著她看。

在喝下參議員提供的飲品約20分鐘後,受害者突然感到不適,身體冒冷汗並且心率加速,她立即離開叫計程車前往國民議會,在2名議員的幫助接受初步檢查,結果顯示她瞳孔放大、心跳很快,女議員隨後被送往醫院接受尿檢、血檢,赫然驗出興奮劑成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