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瑪斯挾持婦孺 以色列證實:1名女人質在加薩生產

2023/11/16 02:54

〔中央社〕以色列總理的妻子薩拉.尼坦雅胡(Sara Netanyahu)在今天公布的信函中表示,一名被哈瑪斯綁架的女人質已在加薩走廊生產。

法新社報導,根據以色列官員,巴勒斯坦伊斯蘭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南部,將大約240人綁架到加薩走廊(Gaza Strip),並且殺害1200人,死者大多為平民。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今天公布了薩拉.尼坦雅胡寫給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的信函。信中寫道:「其中一名被綁架的婦女懷孕了。她在被哈瑪斯挾持期間生下了她的寶寶。」

她還寫道:「妳我只能想像,當這位年輕母親和她的新生兒被這些殺人犯挾持時,她的心裡必定會想些什麼呢。」

薩拉.尼坦雅胡在信中提及:「我們必須呼籲立即釋放他們和所有被挾持的人...一個多月前開始的噩夢必須結束。」

她也提到,哈瑪斯挾持人質中有一名10個月大的寶寶。她寫說:「他甚至在學會走路或說話之前,就已遭到綁架。」11211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