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伴侶屢屢失言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狠斷10年關係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左)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她決定與伴侶吉安布魯諾(右)分手。(擷取自X平台 @GiorgiaMeloni)

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左)在社交媒體上宣布,她決定與伴侶吉安布魯諾(右)分手。(擷取自X平台 @GiorgiaMeloni)

2023/10/21 09:40

首次上稿 10-20 19:54
更新時間 10-21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20日宣布決定與伴侶吉安布魯諾(Andrea Giambruno)分道揚鑣。吉安布魯諾是一名電視台記者,他近來發表了許多性別歧視言論而飽受批評。

綜合《衛報》、《路透》報導,梅洛尼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我與吉安布魯諾將近10年的關係到此畫下句點。對於這些年我們一起度過的美好歲月,一起跨過的難關以及他給了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我們的女兒吉娜芙拉(Ginevra),我為此感激他。我們之間的路途已經分歧了一段時間,是時候承認這件事了。」

在這篇聲明中,梅洛尼也表示,「我會捍衛我們的過去,我會捍衛我們的友誼,我會保護一個七歲的女孩,不惜一切代價,她愛她的母親,也愛他的父親,我卻無法愛我的。」

報導指出,梅洛尼是由她的母親單獨撫養長大,而她與生父關係疏離。

吉安布魯諾近幾個月因屢屢失言而遭到批評。今年7月義大利創下歷史高溫時,他在廣播中說「高溫在夏季不是什麼大新聞」;9月份,吉安布魯諾又在廣播中表示,若女性不想被強暴,就「不要喝醉」。

而在電視公司Mediaset名下節目未公開播放的片段中,吉安布魯諾向一名女同事調情的語音被錄了下來,他當時向對方表示:「為甚麼我之前沒見過妳?」;在另一段語音中,吉安布魯諾甚至向女同事們提議群交,並說若她們答應,就能跟他一起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