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許家印恆大美女歌舞團是笑話 他抖出郎咸平舊事「手段更高」

許家印的恆大歌舞團現蹤,X帳號「亞洲金融Asia Finance」批恆大歌舞團是笑話,並重提郎咸平緋聞。(路透)

許家印的恆大歌舞團現蹤,X帳號「亞洲金融Asia Finance」批恆大歌舞團是笑話,並重提郎咸平緋聞。(路透)

2023/10/02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房地產開發商恆大創辦人許家印近日被抓,使得旗下「恆大歌舞團」也隨之著曝光,引起各界議論紛紛。X帳號「亞洲金融Asia Finance」在X平台發文指出,許家印的「恆大歌舞團」是中國商業史上的笑話,中國知名經濟學家郎咸平在與女性周旋手段就更高了些。

許家印「恆大歌舞團」被傳出是許家印「親自挑選」,為恆大高層及「特定對象」提供服務,堪稱是許家印的「對外公關團隊」。「亞洲金融Asia Finance」指出,許家印為了自身需求,同時服務客戶與權貴,興師動眾弄了恆大歌舞團,成為中國商業史上的笑話。

「亞洲金融Asia Finance」隨後提到郎咸平數年前與空姐繆潔晶感情糾葛,據了解,郎咸平與繆潔晶熱戀期間為她在上海買2間房,還給了繆潔晶9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041萬),後續卻因為繆潔晶包養小白臉,郎咸平動怒告上法院,並聯合妻子黃琦萍,不僅收回2間房產,還倒賺900萬人民幣。

「亞洲金融Asia Finance」表示,比起許家印,「郎咸平的段位」就高一些。「亞洲金融Asia Finance」指稱:「白嫖空姐繆潔晶三年,聯合結髮妻子黃琦萍,奪回2套房,還倒賺900萬分手費。 誰料空姐一記反殺,差點將結局改寫。郎咸平白嫖女人可不是玩笑,這是有法律判決的。」

郎咸平出生於台灣,在台大取得碩士學位後前往美國留學,並取得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金融學碩、博士,在中國多個媒體推出自己的財經評論及解析,在中國享有高知名度。目前已放棄中華民國及美國國籍,投效中國,更有中共「經濟國師」、「紅色經濟學家」之稱,曾被中國官媒指其在社會熱點問題上大膽建言、披露現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