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吵架狠父將2孩扔下樓 母驚叫疑下意識「跟著跳」釀2死

中國一處社區15日疑似發生家庭糾紛,男子將2名孩童丟下樓,母親也跟著跳下去,至少2人身亡。(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處社區15日疑似發生家庭糾紛,男子將2名孩童丟下樓,母親也跟著跳下去,至少2人身亡。(圖擷取自微博)

2023/09/18 0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青島市山河城社區15日疑似發生家庭糾紛,男子將2名孩子扔下樓,女子驚叫一聲後,也隨著2名孩子跳下去,共計3人墜樓,至少2人身亡,目前警方正調查。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譴責男子並表示,「媽媽當時跳下去是下意識反映要去救孩子吧」。

中國媒體報導,網路上一段事發現場的影片顯示,中國青島市山河城社區15日中午在一棟大樓的門前,有一名大人及一名孩童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還有另一名小孩躺在一樓平台上,現場也拉起了封鎖線。在之後的照片可見,救護車到場後,將一樓平台的孩童送醫救治,並將地上的兩人蓋上藍布。

據報導,疑似知情人士稱此事是「兩口子吵架」,男子把2個孩子丟下樓,女子驚叫一聲後也跟著跳下樓。該社區一位居民16日受訪,證實發生墜樓事件。轄區派出所民警則表示,目前案件正在偵辦當中,具體案情暫時不方便透露。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譴責該男子的行為,「男人把孩子扔下去了,為甚麼要放過男人自己跳下去啊」、「媽媽當時跳下去是下意識反映要去救孩子吧」、「人間真的有魔鬼」、「這是造了什麼孽,讓孩子來到這樣的家庭,孩子沒有罪」。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