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CH-147F直升機墜毀 2獲救2失蹤

加拿大軍方一架CH-147F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墜毀,機上部分人員目前下落不明。圖為加拿大的CH-147F。(路透)

加拿大軍方一架CH-147F契努克運輸直升機墜毀,機上部分人員目前下落不明。圖為加拿大的CH-147F。(路透)

2023/06/21 06:21

首次上稿 06/20 22:30
更新時間 06/21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一架軍用直升機20日墜毀在首都渥太華(Ottawa)以西一座基地附近的河流裡。軍方表示,已有2名生還者獲救,目前軍隊以及救難人員仍在搜索餘下失蹤的2名機組成員。

《法新社》報導,加拿大軍方在聲明中表示,載著450戰術直升機中隊(450 Tactical Helicopter Squadron)成員的CH-147F契努克(Chinook)直升機,週二在「晨間一次飛行訓練期間」,墜毀在渥太華河,地點鄰近佩塔瓦瓦基地(Garrison Petawawa),目前已成功救出2名機組成員。

報導指出,佩塔瓦瓦基地位於渥太華以西約165公里。官員則說,這架直升機大約是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10分墜落。

加拿大總理特魯道(Justin Trudeau)在推特上表示,他希望「傷者能夠迅速、完全康復」,又說「搜救工作持續中,我會為450中隊的全體成員祈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