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警察向LGBT+道歉 局長:不應犯下反同錯誤

英國倫敦都會警察局長羅利7日正式向LGBT+社群道歉,理由是該單位過去的「反同迫害」行為。(資料照,路透)

英國倫敦都會警察局長羅利7日正式向LGBT+社群道歉,理由是該單位過去的「反同迫害」行為。(資料照,路透)

2023/06/08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都會警察局(London Metropolitan police)局長7日正式向LGBT+社群道歉,理由是該單位過去的「反同迫害」(homophobic victimisation)行為。

據《路透》報導,倫敦都會警察局長、該國最高級警官羅利(Mark Rowley)7日在一封寫給同志權利活動家塔契爾(Peter Tatchell)的信中致歉,信件由塔切爾基金會對外公布。

羅利在信中表示:「因過去我們犯下的錯誤,而對我們深感失望的所有團體,我在此向其致上歉意。我期盼替倫敦打造一個嶄新的都會警察局,一個讓所有倫敦人引以為傲且充滿信心的都會警察局。」

羅利也在信中補充:「我清楚仍有許多努力空間。」

塔契爾則表示,直至1950年代,男同志在英國仍是非法且受迫害的族群;縱使1967年男同志合法化,在往後的數十年中,不公正對待卻從未停止。

塔契爾強調:「警方必須承認過去犯下的錯誤,藉此證明他們的改變。」

由英國上議院議員凱西(Louise Casey)領導的一次獨立調查結果顯示,下轄超過4萬3000名警員和雇員的倫敦都會警察局,被認為存在嚴重種族歧視、性別歧視和恐同反同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