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州海灘傳槍響釀9傷 遊客驚慌逃竄畫面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好萊塢海灘週一(29日)驚傳槍擊案,疑似幫派爭吵引發街頭駁火,造成9人受傷。圖為好萊塢海灘。(美聯社)

美國佛羅里達州好萊塢海灘週一(29日)驚傳槍擊案,疑似幫派爭吵引發街頭駁火,造成9人受傷。圖為好萊塢海灘。(美聯社)

2023/05/30 14: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好萊塢海灘(Hollywood Beach)29日驚傳槍擊案,疑似幫派爭吵引發街頭駁火,造成9人受傷。目前警方逮捕1名嫌犯,另有1人仍在追捕中。事發後當地監視器畫面也曝光,遊客在聽到槍響後驚慌逃竄的畫面,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於記者會上指出,好萊塢海灘當地時間29日傍晚6點40分左右,兩組幫派人馬在街頭發生口角,之後演變成槍戰,導致附近有9位民眾受傷,其中4人為未成年,年紀最小的只有1歲。9名傷者送醫後8人情況穩定,1人需接受手術治療。

事發後警方將該區域封鎖並展開調查,警方發言人貝蒂內斯基(Deanna Bettineschi)表示,目前警方已逮捕1名開槍嫌犯,另有1人仍在逃。

目擊民眾沃德(Jamie Ward)表示,當時有幾個年輕人在商店前打架,其中一人拔出槍開始射擊。另一位民眾史考特(Alvie Carlton Scott III)則說,他當時在海灘上聽到好幾聲槍響後便快速躲到一棵樹後,然後有位警察跑來要他們趕快離開該地區。

報導指出,好萊塢海灘是佛州知名景點,當天適逢國定假日「陣亡將士紀念日」,海灘湧入比平時更多的遊客,從當天事發時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街上許多民眾在聽到槍響後紛紛逃竄,有人躲到椅子下方,有人衝到建築物後方躲避,場面一度混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