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子海灘驚見活春宮!裸女不顧小孩在場 忘情跨坐男伴猛搖

哥倫比亞近日有遊客在知名親子海灘「拉博基亞海灘」驚見一對男女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

哥倫比亞近日有遊客在知名親子海灘「拉博基亞海灘」驚見一對男女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

2023/05/26 05:52

首次上稿 05-25 22:07
更新時間 05-26 0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美洲國家哥倫比亞熱門景點驚見活春宮!近日有民眾在該國知名親子海灘「拉博基亞海灘」(La Boquilla)直擊一對男女在海灘裸身打野砲,完全不顧還有許多未成年孩童在場,影片在網上曝光後掀起熱議。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22日開始在網上瘋傳一段據稱是在哥倫比亞迦太基(Cartagena)拉博基亞海灘拍到的影片,該海灘是該國許多家長帶著孩子同游的熱門景點,不過近日卻有遊客撞見海灘邊一處遮陽棚內有一對男女赤裸著身體上演活春宮,影片可見女方跨坐在男方身上瘋狂晃動,不顧旁人異樣眼光。

據悉,當下現場並沒有人上前制止,是事後影片在網上瘋傳後才有網友向相關管理單位檢舉。目前還不清楚這起誇張事件確切發生日期,相關單位也還在調查打野砲男女身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