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歧視「菜英文」! 國泰航空三度道歉:已開除3名涉事空服員

國泰航空空服員歧視不會說英文旅客事件,引發外界討論。(路透)

國泰航空空服員歧視不會說英文旅客事件,引發外界討論。(路透)

2023/05/24 06:22

首次上稿 00:38
更新時間 06: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國泰航空有空服員近日遭中國乘客投訴,指歧視不會講英語的旅客,還將當時汙辱乘客的錄音檔放上網路,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泰航空行政總裁林紹波23日透過微博發文,代表公司三度道歉,表示已開除3名涉事空服員。

針對空服員歧視「菜英文」爭議,林紹波23日晚間透過國泰航空官方微博發布聲明,再次就有關旅客在5月21日國泰航班CX987上的經歷,向社會各界表達歉意,「目前,我們已完成對於事件的調查,並依據公司的規章制度,對3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予以解聘。在此,我想再次重申,對於個別員工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及道德準則的行為,國泰航空將秉持『零容忍』的態度,絕不姑息。」

林紹波接著說:「為了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我將親自領導跨部門的工作小組做出全面檢討,重新審視我們的服務流程、人員培訓和相關制度,進一步提升國泰航空的服務品質。其中,最重要的是確保所有國泰員工,必須尊重來自不同背景及文化的旅客,在所有的服務地區均提供專業且一致的服務。我們感謝社會各界對於國泰航空的持續關注和監督,我們必將以此為鑑,努力為旅客提供更加滿意的旅行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