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穿?豪車正妹業務蹲下疑洩春光 中國網友認了放大看

近日中國網上瘋傳這張賓利汽車正妹業務不慎走光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網上瘋傳這張賓利汽車正妹業務不慎走光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2023/04/26 06:53

首次上稿 00:02
更新時間 0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博覽會」4月18日至27日舉行,先前才因德商BMW旗下MINI傳出中國人拿不到免費冰淇淋,引起小粉紅出征,該車展又因為一名正妹業務替客戶解說時,疑似沒穿內褲,害羞畫面被拍下在中國網上瘋傳掀起熱議。

近日在中國網上瘋傳一張英國賓利汽車(Bentley)正妹業務在上海車展被人拍到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女業務似乎正在給客戶介紹車款,見客戶蹲著端詳車子,女業務也自然地蹲下,手上拿著相關資料專心給客戶解說,可就是這樣的一個動作,被旁人捕捉到女業務疑似沒穿內褲的害羞瞬間。

中國網友紛紛調侃稱,「我承認我放大看了」、「買車送肉」、「難怪賓利賣得比較貴」、「不穿底褲的銷售業績會比較好」、「強烈建議其他車商跟進」。不過有人認為,其實女業務有穿內褲,只是外面有穿膚色絲襪,因此走光時才看起來像沒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