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妙齡女外送員送餐遭綁架性虐 警逮犯嫌後驚覺受害者不只她!

美國食物外送平台DoorDash一名女外送員近日在外送過程中遭歹人綁架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美國食物外送平台DoorDash一名女外送員近日在外送過程中遭歹人綁架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23/04/23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一起綁架凌虐事件,一名年輕女外送員送餐到指定地點時,遭人脅持帶到一處公寓囚禁性侵,所幸當時該名女外送員正在和友人講電話,友人察覺出事後立刻報警,順利將女外送員救出。

綜合外媒報導,佛羅里達州坦帕(Tampa)一名在美國食物外送平台DoorDash任職外送員的20歲西班牙裔女性,本月18日接到一張外送到當地酒店的訂單,可當她到達指定地點時,卻遭38歲非裔男子基林斯(Joseph Killins)持槍脅持她回到自己的外送車上,並強迫女子開車到一處公寓,在公寓內將其囚禁起來暴打一頓後性侵。

由於被害者在外送過程中正戴著AirPods與友人通話,因此基林斯出現並將被害者綁架時,友人立刻察覺出事,隨即通知被害者家人並報警。被害者親友透過追蹤被害者的手機,早警方一步找到基林斯囚禁被害者的公寓,基林斯驚覺有人找上門後對進門者開槍並逃之夭夭,雖有人中彈,但與被害者一同送醫治療後皆無生命大礙。

當地警方22日表示已逮捕基林斯,指稱在綁架凌虐這起事件的被害者前,已襲擊過一名同樣是西班牙裔的40多歲女性並偷走其背包,基林斯將面臨綁架、持槍搶劫、持武器毆打、性虐等指控,目前已被關押,警方正進一步釐清其犯罪動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