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臂圍超過60公分!「日本第一上臂」網紅突離世 享年46歲

志村最後一次露面是在12天前的YouTube影片中,回答網友們的問題。(擷取自YouTube_
元bigarmステを引退した男)

志村最後一次露面是在12天前的YouTube影片中,回答網友們的問題。(擷取自YouTube_ 元bigarmステを引退した男)

2023/03/13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健身網紅「Bigarm」(本名:志村勝洋)在11日傳出離世的消息,享年46歲,其母親用他IG、推特等社群帳號發文證實死訊,並表示「非常感謝兒子在世時支持他的所有粉絲」。

日本46歲健身網紅志村勝洋,因擁有超過60公分的上臂臂圍,而被網友封為「擁有日本第一上臂的男人」,活躍於IG、推特、YouTube等多個平台;志村過去曾毫不避諱的承認施打類固醇增肌,而他最後一次露面是在12天前的YouTube影片中,回答網友們的問題。

志村曾在YouTube影片中承認自己有使用俗稱蛋白質同化劑的同化類固醇(Anabolic steroid)增肌,一用就是21年,讓他的上臂臂圍來到62.8公分,他對這個成果感到非常自豪,但就在去(2022)年12月志村突然宣布為了健康不再施打類固醇,雖然志村母親在文中並未透露其死因,但網友猜測或許與類固醇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