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壽司郎屁孩更噁!日本男闖超商對便當脫褲尿尿......

近日日本再傳更噁的「食物恐攻」,一段男子在超商便當貨架區小便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近日日本再傳更噁的「食物恐攻」,一段男子在超商便當貨架區小便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2023/03/13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前陣子因屁孩亂舔醬油罐等脫序行為引發軒然大波,隨後多家餐飲業也傳惡搞事件,引發關注。近日日本再傳更噁的「食物恐攻」,一段男子在超商便當貨架區小便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嚇壞不少網友。

12日在推特上出現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超商內竟對著架上的便當脫褲「解放」,一旁還有笑鬧起鬨聲,店員發現趕忙上前制止,將其架離,男子則任由尿液亂噴,就這樣一路尿到店外,行徑相當誇張。目前並不知道該男子是否喝醉酒或有精神疾病,事發地點也不清楚,僅知這段影片一開始是上傳到影音平台抖音(TikTok)。

這段影片曝光後隨即被「炎上」,日本網友紛紛表示,「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這種敗類快抓起來好嗎」、「真希望TikTok能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亂源聚集地」、「看了就覺得噁心」、「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真心疼店員」。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