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美國鬥牛犬瘋狂咬人釀1死3傷 飼主被捕、犬隻安樂死

美國鬥牛㹴狠咬民眾導致81歲老人喪命,警方逮捕飼主莫雷諾(圖)並安樂死涉案犬隻。(圖擷自San Antonio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鬥牛㹴狠咬民眾導致81歲老人喪命,警方逮捕飼主莫雷諾(圖)並安樂死涉案犬隻。(圖擷自San Antonio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2023/02/25 15: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一對老夫婦,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2時許走路邊人行道前往親戚家時,遭到2隻斯塔福郡鬥牛㹴狠咬,導致81歲丈夫喪命、74歲妻子重傷,另有路人和救援人員2傷,當局目前已逮捕飼主,並將涉案犬隻安樂死。

《福斯新聞》報導,聖安東尼奧消防隊長胡德(Charles Hood)表示,急救員獲報抵達出事地點時,必須不斷揮舞消防鎬和棍棒,才能阻擋鬥牛犬的瘋狂亂咬,但還是有1名消防員的腿被咬傷,另有1名路人手部受傷。

胡德透露,消防員在現場看到老先生渾身是血被鬥牛犬拖行,雖緊急送醫仍然不治,老太太則住院治療狀況危急。據了解,涉案飼主莫雷諾(Christian Alexander Moreno)一共養了3隻惡犬,其中2隻參與了襲擊,另1隻當時也跑了出來,當局經過評估後決定全數安樂死。

事實上,莫雷諾所飼養的狗2年前就因咬人而被扣留,鄰居們也都反映飼主疏於管理犬隻,但由於當時咬傷輕微且通過德州的檢疫,最後全數歸還給莫雷諾,沒想到如今鬧出了人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