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動物園驚見「河馬握壽司」 園方曝真相:不是活的……

日本廣島市安佐動物公園貼出這張照片,畫面中的河馬背上堆積著厚厚的白雪,被戲稱是「河馬握壽司」,不過,園方透露,其實這頭河馬是園內的裝置藝術,不是活的。(翻攝自推特)

日本廣島市安佐動物公園貼出這張照片,畫面中的河馬背上堆積著厚厚的白雪,被戲稱是「河馬握壽司」,不過,園方透露,其實這頭河馬是園內的裝置藝術,不是活的。(翻攝自推特)

2023/02/24 05:47

首次上稿 00:25
更新時間 0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寒流讓日本許多地方下大雪,廣島市的安佐動物公園日前上網分享照片,一隻侏儒河馬被一層厚厚的白雪覆蓋,遠看就像是個「河馬握壽司」,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從安佐動物公園在推特分享的照片中能發現,侏儒河馬身上蓋上厚厚白雪,從多個角度來看都像是被翻過來的握壽司,許多網友不禁好奇,「河馬難道不冷嗎?」不過園方透露,其實這只是園內的一個裝置藝術,並不是真實的河馬。到了傍晚後,河馬身上的雪也開始慢慢融化。

照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說,「好像真的!」、「看起來滿可愛的」、「很逼真的創作」、「本來真的很擔心河馬怕冷XD」、「河馬壽司看起來很美味」、「活河馬有辦法這麼耐寒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