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FO年?胡錫進推文模糊焦點 網友酸爆:來自「中國星球」

中國今天傳出消息,稱有不明飛行物出現在山東青島附近海域,官方也證實此消息為真,目前正在準備擊落。對此,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表示,今年可以說是不明飛行物之年(the year of UFO),太神祕了!(彭博檔案照)

中國今天傳出消息,稱有不明飛行物出現在山東青島附近海域,官方也證實此消息為真,目前正在準備擊落。對此,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表示,今年可以說是不明飛行物之年(the year of UFO),太神祕了!(彭博檔案照)

2023/02/13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拿大近來接連擊落3具侵入領空的疑似中國間諜氣球,中國12日也傳出山東青島、日照附近海面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官方證實「正準備擊落」。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12日晚間發文指稱,今年不明飛行物真多,算是「不明飛行物之年」(the year of UFO),「太神祕了」!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海洋發展局發出通知,指稱接到市政府通知,日照附近海域發現不明飛行物,正準備擊落。請海上作業漁船注意避險,具體位置東經120度51分,北緯35度37分。這份通知中還提到,如有降落物落在漁船附近,請協助拍照取證;如條件允許,請協助打撈。這消息一傳出,在中國、台灣都引起注目,甚至在日本也引起熱議。

消息傳出後,許多網友推測,這或許是中方對應這陣子在北美出現的中國間諜氣球風波,硬是編出來自導自演的戲碼,想在中國領空也抓到來路不明的高空氣球、模糊焦點。消息傳出不久,胡錫進在推特貼文寫下:「今年可以說是不明飛行物之年(the year of UFO),太神祕了!」

不過,這則推文馬上被吐槽「奇怪的是,外星人在他們的所有部位都使用相同的中國漢字。那是瘋狂的巧合」、「可能中國發射了自己的氣球並將其擊落,這樣當他們將氣球送往其他國家時就不會有人懷疑」、「也許外星人來自中國星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