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司郎屁孩一家悽慘近況曝光 鄰居:他退學了

日本一名17歲少年日前到「壽司郎」用餐,卻做出狂舔醬油罐等脫序舉動,引發各界猛烈抨擊。(圖擷取自@takigare3推特)

日本一名17歲少年日前到「壽司郎」用餐,卻做出狂舔醬油罐等脫序舉動,引發各界猛烈抨擊。(圖擷取自@takigare3推特)

2023/02/09 05:43

首次上稿 00:13
更新時間 0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岐阜縣1名17歲高中生,日前在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惡作劇引發諸多爭議,導致壽司郎股價暴跌,儘管該名高中生已出面道歉,壽司郎公司仍堅決提告,近日高中生鄰居也向媒體爆料,為了不再給學校添麻煩,高中生已自願退學。

據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惡作劇高中生的鄰居透露,「他其實是個聽話的孩子,平時會到家裡附近的田地幫忙,且一直以來都是留一頭黑髮,是想在寒假放縱一下,得到父母的許可後才染成金髮,但沒想到會做出這些脫序的行為。」

壽司郎事件發生後,高中生在網路上受到大量網友撻伐,不少留言甚至指向其父母,該生就讀的高中也接到許多投訴電話。鄰居指出,高中生以及其父母都被這次事件弄到身心俱疲,高中生對此也不想再給學校添更多麻煩,決定自願退學。

該名高中生日前在壽司郎用餐時,拿起桌上的醬油罐狂舔,接著再拿旁邊的茶水杯吸吮一圈再放回,噁心行徑在網路上公開後嚇壞不少民眾,也導致壽司郎商譽嚴重受損,市值因股價大跌蒸發160億日圓(約36.8億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