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慘壽司郎屁孩近況曝光! 媽媽出面致歉:他現在很混亂

日本一名17歲少年日前前往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卻做出狂舔醬油罐等脫序舉動,引發各界猛烈抨擊,該名少年的雙親也在事後接連出面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圖擷取自@takigare3推特)

日本一名17歲少年日前前往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卻做出狂舔醬油罐等脫序舉動,引發各界猛烈抨擊,該名少年的雙親也在事後接連出面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圖擷取自@takigare3推特)

2023/02/05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岐阜縣1名17歲高中生,近期在迴轉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用餐時惡搞店家,導致商譽與股價暴跌,事後公司拒絕道歉並堅持對少年提告。對此,該少年的母親昨(4)日首度露面,除為兒子的脫序行為向大眾鞠躬致歉,也透露他的近況,「正處於混亂狀態」。

據日媒《Smart FLASH》報導,該報記者4日前往這名闖禍少年位於岐阜縣的家中進行採訪,他的母親一看到記者,便走出家門立刻深深一鞠躬致歉,並向記者表示,「這次給大家添麻煩了,真的很抱歉」。

當記者問及少年現況時,她則斷斷續續地透露,「我兒子當時大概太得意忘形,沒有想太多就做出那種傻事,所以才會用輕率的心情做出這種事。他(兒子)也因為發現自己做的事情造成了嚴重的後果,但不知道該如何致歉,現在正處於混亂狀態」。

接著少年母親還透露,由於她希望能親自和店家道歉,因此有跟先生帶著兒子一起去壽司郎致歉,又提到壽司郎堅持提告少年時,她則表示,「錯的是我們,所以我們只能反省並道歉,並交給對方和警方來判斷並賠償」。

而少年的父親也曾在2日受訪時表示,目前已經詢問過律師的意見,律師有囑咐他不要多說,因此不方便詳細說明,但透露經過這件事情之後,兒子已經在反省了,更在受訪過程中一邊含淚摘下帽子,一邊低頭鞠躬道歉,「真的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