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惡搞歪風侵襲迴轉壽司!日本藏壽司、HAMA壽司也遭殃

不只「壽司郎」,日本另外2間人氣迴轉壽司店「藏壽司」及「HAMA壽司」近期也遭屁孩惡搞。(圖翻攝自推特)

不只「壽司郎」,日本另外2間人氣迴轉壽司店「藏壽司」及「HAMA壽司」近期也遭屁孩惡搞。(圖翻攝自推特)

2023/02/03 05:49

首次上稿 02-02 23:21
更新時間 02-03 0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專賣店「壽司郎」(スシロー)因「屁孩亂舔事件」股價大跌,引發外界關注。這波屁孩惡搞的歪風近期似乎「襲捲」日本餐飲業,另外2間人氣迴轉壽司店「藏壽司」(くら寿司)及「HAMA壽司」(はま寿司)也遭殃。

綜合日媒報導,近日網上瘋傳一段日本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的脫序影片,只見屁孩狂舔公用醬油罐、杯子、手指沾口水摸轉盤上的壽司,種種誇張行為引爆外界撻伐聲浪,同時也引發消費者對迴轉壽司的食安疑慮,進一步造成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股價暴跌。

這起事件也讓外界發現,今年以來日本已有多家迴轉壽司店遭遇過奧客惡搞,例如藏壽司上月底有屁孩將芥末擠在放在轉盤上的壽司、將吃一半的壽司放回轉盤上;HAMA壽司1月中旬也有屁孩直接夾取別桌顧客單點的壽司來吃,還拍下影片稱「看起來很好吃就夾來吃了」,荒謬行徑讓人看傻眼。

面對這股令人無語的歪風,壽司郎已表示堅決對屁孩提告,藏壽司與HAMA壽司則稱已向警方通報此事,並加強店內的智慧監控系統,防止類似情事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