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死一瞬間影片曝!巨石破牆衝進屋內 女屋主再前進1步就GG

一顆從山坡滾落的巨石直接衝破牆壁,猛烈滾進女子屋中,所幸沒釀成傷亡。(圖擷取自推特)

一顆從山坡滾落的巨石直接衝破牆壁,猛烈滾進女子屋中,所幸沒釀成傷亡。(圖擷取自推特)

2023/01/31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28日發生恐怖意外,65歲女子卡羅琳 (Caroline Sasaki)待在家裡,一顆巨石竟直接衝破牆壁滾進客廳,巨大聲響嚇壞全家人,驚險一瞬間也讓卡羅琳直呼:「如果當時再往前一步,恐怕就沒命了。」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Honolulu),當時房子附近的山坡發生巨石崩落,而其中一顆寬高各約5英尺(約1.5公尺)的巨石竟衝破了用煤渣砌成的外牆,滾進了卡羅琳的屋子裡。

從屋中監視器畫面能發現,卡羅琳當時正準備經過巨石的路徑,所幸她及時後退,才沒有被石頭擊中。突如其來的巨大聲響也嚇壞了屋內其他親人。

卡羅琳回憶說,「自己還沒有看過意外發生時的影片,但家人都告訴她,要是再往前走一步,自己就不會在這裡了。」她也也提到,過去住家附近從來沒遇過巨石崩落,沒想到才把房子翻新一個星期就碰上了。

對於巨石突然崩落,卡羅琳和不少鄰居都認為是附近正在開挖中的建案所造成。不過,建商堅稱,崩落的巨石與建案有一段距離,不應該受到指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