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車站職員態度不佳? 日本澀谷女子憤而「走下鐵軌」

日本東京澀谷JR車站近日驚傳一名女子「走在鐵軌上」,使列車暫停行駛8分鐘。女子被警方逮捕時表示,自己只是因「問路時車站職員態度不佳」才走下鐵軌。(圖擷取自滝沢ガレソ推特)

日本東京澀谷JR車站近日驚傳一名女子「走在鐵軌上」,使列車暫停行駛8分鐘。女子被警方逮捕時表示,自己只是因「問路時車站職員態度不佳」才走下鐵軌。(圖擷取自滝沢ガレソ推特)

2023/01/27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澀谷JR車站近日驚傳一名女子「走在鐵軌上」,讓周遭民眾緊張萬分,甚至使列車暫停行駛8分鐘。女子被警方逮捕時居然表示,自己只是因「問路時車站職員態度不佳」才走下鐵軌表達不滿。

日本媒體《富士新聞網》25日報導,當地時間25日下午3點左右,在JR澀谷車站的鐵軌上出現一名女子走在鐵軌中央,引來站內民眾關注。兩條列車線路山手線和埼京線受此事件影響緊急暫停運營8分鐘。

車站工作人員隨後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將女子逮捕。警視廳表示,女子為30多歲的婦女,進行調查時她表示,因為問路時車站職員態度不佳,因此才決定走下鐵軌表達不滿。

女子在鐵軌行走的影片事後被轉發至推特引起關注,有日本網友表示,根據鐵道事業法,女子的行為將被處以1萬日元(約2300元新台幣)以下的罰款,也有人表示她的行為耽誤到很多人的時間,稱她悲劇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