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日相森喜朗又失言 竟稱「無法想像俄羅斯會輸」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近日語出驚人,在一場會議上質疑日本政府對俄羅斯的態度,甚至稱「無法想像俄羅斯會輸」。(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森喜朗近日語出驚人,在一場會議上質疑日本政府對俄羅斯的態度,甚至稱「無法想像俄羅斯會輸」。(美聯社)

2023/01/26 1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烏戰爭衝突持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先前才因稱澤倫斯基「讓許多烏國人受苦」,挨批是「失言之王」,近日他又語出驚人,在一場會議上質疑日本政府對俄羅斯的態度,甚至稱「無法想像俄羅斯會輸」。

日本媒體《共同社》25日報導,日本前首相森喜朗25日出席在東京都內酒店舉行的日印協會會議,他在會上質疑日本政府在俄烏戰爭中的態度,並稱:「對烏克蘭如此盡力於合適嗎?基本上,無法想像俄羅斯會輸。」

森喜朗也表示,自己就任首相後不久想訪問印度時,卻遭外務省反對,直呼「真的搞不懂。」他也提到:「現在俄羅斯問題也是如此,日俄關係經過不斷積累,好不容易走到這裡。」認為如果過度支持烏克蘭,那麼日俄關係有可能崩潰。

去年11月森喜朗出席一場活動時曾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正在讓許多烏國人受苦」,並認為日本媒體都被西方報導所左右,引來不少日本網友學者批評議論,甚至有當地媒體稱他為「失言之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