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車、毒駕逆行撞飛母嬰逃逸 美國少年獲輕判後當街被槍殺

美國加州少年毒駕逆行撞飛母嬰並肇事逃逸,只在緩刑營待了幾個月就出來,不過近來傳出他遭到槍擊身亡。(圖擷自elavisomagazine推特)

美國加州少年毒駕逆行撞飛母嬰並肇事逃逸,只在緩刑營待了幾個月就出來,不過近來傳出他遭到槍擊身亡。(圖擷自elavisomagazine推特)

2023/01/21 1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17歲少年巴卡(Kristopher Baca),於2021年8月6日年僅15歲時偷竊車輛,隨即逆行撞飛1名推著嬰兒車的媽媽並肇事逃逸,事後他體內還驗出了毒品反應。巴卡出庭受審時由於未成年因此獲得輕判,不過近來傳出他當街遭到槍擊身亡,尚不清楚槍手身分。

《福斯新聞》報導,巴卡在2021年犯案之前,曾對高中女生飲料下藥因此處於緩刑當中,孰料他仍然偷車並於撞擊母嬰後試圖逃逸,1名開著皮卡車的駕駛見狀直接正面撞擊車頭將巴卡攔下,警方到場後於巴卡車內查獲大麻。

洛杉磯地方檢察官加斯康(George Gascon)處理此案時,向法院求處讓巴卡關進少年緩刑營5至7個月,由於和罪行比起來刑罰較輕因此引起全美關注,最終巴卡果然只花幾個月就從緩刑營出來,加斯康辦公室對此強調刑期符合標準。

不過,巴卡在重獲自由後,18日在洛杉磯郡棕櫚谷街道遭遇槍擊,當局透露他當天曾在一處速食店搭訕女孩,後來走路回家時1輛車子向他駛近並發生爭吵,巴卡隨即被槍殺喪命。

當年被巴卡撞飛的媽媽雷切爾(Rachel),先前已因為不滿政府對犯罪的放縱政策而搬走,她透露自己聽到巴卡身亡的消息感到既欣慰又難過,因為她在法庭上沒得到的正義終於實現了,另一方面巴卡的死亡又比他應得的懲罰重太多。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