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2歲男童離奇失蹤1週 今投入300人力擴大搜索

日本2歲男童失蹤1週仍下落不明,今(27日)總計有300人投入擴大搜索。(圖擷自@amane_isozumi推特)

日本2歲男童失蹤1週仍下落不明,今(27日)總計有300人投入擴大搜索。(圖擷自@amane_isozumi推特)

2022/08/27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富山縣高岡市2歲男童高嶋怜音,20日晚間6時30分許被家屬通報失蹤,但過了1週仍找不到男童下落,今(27日)警消展開擴大搜索行動,加上前來幫忙的鄰居和志願者總計有300人投入。

《NHK》報導,高嶋怜音當天和母親一起待在家裡,但媽媽後來找不到小孩的蹤影,連忙向警方報案。從現場狀況來看,高嶋怜音可能是從半開未關的後門離開住處的。

當地居民以5人一組,搜尋各組負責的區域,範圍主要是在高嶋怜音住家半徑1.5公里內。1名60多歲的住戶表示,警方向他們分配搜索地圖後,他正在幫忙查看附近的民宅。

富山縣警察指出,截至25日為止,當局一共收到近200條外界提供的線索,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可以明確找到男童下落的情報,民眾若有任何案件相關訊息可以立刻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