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禁俄人入境 俄國防部批歐盟「納粹政策的生動顯現」

反制俄國入侵烏克蘭,歐盟總共7國家決定限制對俄羅斯公民申根簽證的發行,該舉動也再次觸怒俄國。俄國國防部長出面反嗆,批評歐盟再次將納粹般的政策浮上檯面。(歐新社)

反制俄國入侵烏克蘭,歐盟總共7國家決定限制對俄羅斯公民申根簽證的發行,該舉動也再次觸怒俄國。俄國國防部長出面反嗆,批評歐盟再次將納粹般的政策浮上檯面。(歐新社)

2022/08/20 17: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反制俄國入侵烏克蘭,歐盟7國決定限制對俄羅斯公民申根簽證的發行,該舉動也再次觸怒俄國。俄國國防部對此便出面反嗆,批評歐盟再次將納粹般的政策浮上檯面。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 報導,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Sergei Shoigu)在週六舉辦的反法西斯代表大會上表示:「在歐洲領袖推動反俄主義,禁止所有俄國人入境的舉動時,今天我們再次見證了納粹政策的生動顯現。」

紹伊古隨後再次重申俄國立場,表示許多烏克蘭居民至今仍不接受烏國政府扶植納粹主義、煽動對俄仇恨的行徑。「包含頓巴斯的居民選擇反抗烏國,不接受沈溺在追求納粹的政權中。然而,烏克蘭當局卻對他們發起血腥的報復行動。」,紹伊古提到。

歐盟7國禁止俄羅斯居民入境的名單包含捷克、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羅馬尼亞和荷蘭。而德國、法國兩歐盟強權至今仍未支持禁止俄國居民入境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